梓辛

【flo水仙】Six Pieds Sous terre .02

Six Pied Sous terre .02
 

    Flo终于不再怀疑那家伙的身份了,或者说他也不想管那是谁了。

    每每天光阴郁雨声交错的时候,他就会出现在自己身边,又不能给自己煮咖啡,不能泡茶,不能下楼取外卖,还时不时要笑话自己笨手笨脚的,这些确实让Flo郁闷的想干脆把这家伙扔出去,不过那些肆意发挥的四手联弹,那些灯光下两人抱着吉他相对而坐一唱一和,有时自己随口哼出的曲调对面也会被接上写成了完整的曲子,这些完美无间的配合也让Flo迅速又安心的习惯了下来。

     有些时候多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密友也不是什么坏事。

     “所以……”他的好朋友一反平时和自己一样笑意盈盈的样子,指节在桌上敲来敲去,半天才继续接了话“你就真的唱了Grace Kelly?”

     “对啊,我觉得挺不错的啊,而且你看我这不是拿到Antonio Salieri的角色了么”Flo想到Salieri几首歌的歌词嘴角翘了起来,低头又看了眼剧本,就听见对面微微一声叹气:“Salieri这么严肃又情感丰富的角色,你说你哪点符合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就选定你了呢?我唯一能想到的解释也就是你唱了这么个小黄歌。慢慢入戏吧,毕竟这也不是单纯的唱歌,排练排练就好了。说起来你的搭档,那个连法语发音都还不准的小可爱,我觉得很不错啊。”

      flo把剧本儿扔在一边干脆开始聊起了天“果然还是你了解我,我也觉得很少有这么合得来的人啊,这还是你第一次在我面前这么看重的提起什么人呢。在这边排练的日子,我想让他来一起住一阵子也说不定,听说他厨艺还不错。”

      “你能这么想也很好,毕竟你们两个合声效果真的很不错,而且你身边朋友总要多起来的。”站在桌边的人转过头瞥了一眼窗外,阳光从云缝中间挤出一条缝隙,他抿珉唇,沉默的盯着马克杯上方氤氲的白色水汽,指尖点在桌面,慢慢成了节奏。

       Mozart—L'Opera Rock毫无疑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Flo作为Antonio Salieri的演员,自然也被更多人所熟知,他和莫扎特,我们可爱的Mikelangelo老师更是关系亲密,从台上一时激动喊出的Florent,观众席上偷偷传来的目光和被发现时飚出的黑嗓,到台下被偷的小蛋糕与蜂蜜茶,采访时Rap与歌声的配合,两个人的友情让人感叹又艳羡,甚至也有不少小迷妹们暗戳戳的脑补两个人要不要在一起。

       这当然是玩笑话。

       随着演出的增加。flo自己写歌的速度也慢了下来。全年温暖潮湿的巴黎不缺少雨,然而某一个雨夜,闪电将天空划开成两半,雷声震慑的人心悸,flo恍然发现,那个人并不在这。

       他音乐的一部分
       他自己的一部分
       他灵感的一部分
       他的快乐,他的自由

       他的Flow
       不在这
       

这个地方卡了很久,就在思考关系要怎么安排,感觉自己给自己出了一个很大的难题……
这里的Flow和隔壁德扎的阿玛德感觉还是不一样的,各位如果有兴趣的话,继续往下看吧XD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