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辛

【flo水仙】Six Pieds Sous Terre . 04

Six Pieds Sous Terre . 04

      天色渐晚,寒风吹在街上,机场巴士慢悠悠驶向街边,flo伸手将大衣裹得更紧了些,低着头闭眼靠在了座位上。

      他并不会总是把自己的日程安排的很紧凑,不过某天真的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胃痛就会因为他无暇顾及饮食而找上门来。flo自己倒不觉得这是什么大问题,也就没对人提起过,在他刻意隐藏之下,更从来没人发现过。Flo长舒一口气,掌心的暖意隔着衣物堪堪传到胃里,缓解了些许痛意。他侧过头,随着车身的晃动迷迷糊糊睡着了。

      到家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凛冽寒风夹杂着湿润的水汽扑面而来,这让flo清醒了不少,进门后整理好行李就先放了洗澡水打算驱驱寒气,谁成想水温太舒服,flo反倒躺在浴缸里仰着头昏昏欲睡,水温已经降到微凉,泡泡在水面上方连成一片,挤得满满的,flo彻底沉入梦乡前,入耳的是哗哗的水流声,他努力睁开眼睛想要确认一下水龙头是否关紧了,却发现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涨得红红的,站在浴缸尾盯着他,张着嘴大概是想说什么。flo吓了一跳,直接从浴缸里站了起来,还滑了一下差点摔到,身上粘了些泡泡,勉强遮了些地方。以前也有过洗澡时就下了雨的情况,可是也没见flow哪次闯进来。

      “……我以为你在里面睡着了,我就是想叫你起来。”flow轻咬了下指甲笑了起来“你在我面前害什么羞,你有的我还不是都有,哪里我不知道。”

      flo气的掰起自己的指节,咯嘣的响声格外清晰:“你都知道了你还看!还在这干嘛,快出去啊!要不然你还想站在这看完全程?”

      晃过神来,浴室已经只剩下了他自己,不过flo这下可是睡意全无了,三两下整理好浴室裹了浴袍就打着哈欠出来了,flow果然在窗台上坐着,眯起眼睛看着flo趴在沙发上把自己缩成一小团背过去不理人了。flow跳下去戳了戳他。

    “干嘛……笑话我还没笑话够?还是没看够?”flo瞪了他一眼。不过在flow看来,分明是软绵绵的没什么杀伤力。

    “要睡觉也到床上睡去,窝在沙发上,明早起来你就得是在地上醒的。”flow蹲在地上,嘴唇靠在flo的耳朵边:“你不起来,我就在这给你一个黑嗓。”

   “那你就喊啊,反正我不起……我哪都不想去……”flo连忙用手捂住耳朵。“别说是让我换个地方,我现在连思考人生都不想,你就饶了我吧……”flo哼哼唧唧的声音越来越小

    “胃还疼么?”flow伸手揉了揉flo的胃,看着却像是要把flo圈进怀里一样。

      他没得到回答。

      flow嘴里哼着小调,偶尔冒出几个单词,mes elephant,sexy,mousse * 什么的,后来见flo睡熟了,也就从沙发边走开,开始记录刚刚的灵感了。

      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TBC-----------

*1.这个估计都知道的吧hhhhhhh,小粉象和慕斯球

  专辑Rock in Chair 里的Mes Elephants Roses和Je Roule Des Pouces

*2最近空间传的很火的写手挑战里的1,这也算是HE(暂时的)了吧


下面是本人的一点碎碎念和声明

04是我一直超级想写的一部分了,主要就是为了甜甜甜,结果03还气氛凝重着呢.....一下子卡文卡的厉害,让大家久等了

胃疼那部分是前两天自己胃疼的厉害突然才有了这个灵感,现实中的flo大概是没有的

我会尽量在周五之前完结吧,周六开始就是有一阵集训,8月6号才能回来。这期间手机可能都没得用,与世隔绝那种,一旦没能写完就走了,回来之后也一定会填完的,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