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辛

用我七秒钟的记忆来回忆一下写个评。评的不好,凑合着看吧


片头是有点长,多线叙事一开始看的我头疼又困倦,但是后期的精彩超过我想象。同样是解救人质,摆脱了战狼的个人英雄主义之后这种集体合作分配才真的抢眼,以至于我连cp滤镜都摘了来真的欣赏这部电影。

我军事素养不高,以仅有不多的素质看这部电影确实——看不出什么硬伤。大漠黄沙,疾风劲旅,大概集合了我对于沙漠和军队最好的想象了。CQB看的我激动万分啊!!!爆破狙击通讯都有,可惜近战少。【ps不过说实话要是真奔着近战那还真不如看战狼】另外主狙击副狙击确实很好吃【先记下名字顾顺和李等】,另外终于看明白工程排队型排了八百年也没排出来的海军之矛是个啥玩意儿了【咳咳】。还见到了海军号称一分钟一万发的11管副炮。

之后说一下女性角色。讲真我不太喜欢海清。因为心术那个傻逼女护士【……】给我印象太深了。而且不听命令的时候我都想冲进去敲她,心里有没有点儿数啊。但是说到不拖累人,如果,那就别救她,突然觉得还是有令人欣慰的地方。至于佟丽,讲真,让我有种老子早上的圈没白跑,晚上的紧急集合没白起的感觉。比起什么坐办公室监控室搞数据什么的,这样的女兵才超帅啊他妈的有木有!想起了老子当年发誓想当狙击手的宏愿!!!说到狙击真的想吹一波。各种比定力啊有没有!而且举头盔啊反光镜啊这个基础玩儿的666!顺手表扬反派狙击手,都成了一只耳了还是那么稳!反派boss也很有样啊!为了宏大目标献身事业高喊口号壮烈牺牲死了我一个还有后来人这种胸怀【?】真应该学学啊!!!说好的分级场面也很爽,这特么才是战争。有些场面想起了钢锯岭。
8:150那儿给我感觉很壮烈,可能因为身边学通信工程的战友多所以看着庄羽死的时候我超难过的最喜欢庄羽这种技术宅了呜呜呜呜呜。战无不胜全员回家什么的都是扯淡,每年那么多战损名额也不是用来吃的啊喂!训练还特么有死伤率呢,所以说好的主角光环,实际都不存在的,碰着一次就要了命。4人作战以少胜多就真的超棒了,佟丽拧脖子那一下我爆炸!
配乐也超棒!就是坐在音箱旁边实在是震得够呛,有些地方突如其来的凄厉叫声会有点吓到。

总而言之,这是我看完难得几乎完全好评的一部国产战争片啦!可以给五星的那种!!!!!!!加上张译我可以打爆六星!!!

评论(1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