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辛

上课想到的神经病小段子

全员向略丧病的小段子
比较明显的是正副队,其他基本看不出

河神:你掉的是这个口香糖还是罗星星?
顾顺【掏出R93】:快把口香糖还给我

河神:你掉的是这个金顾顺还是银顾顺?
罗星:你把顾顺淹死吧。我要88狙。

河神:你掉的是这个顾顺还是罗星星?
李懂:我们海军会游泳的。【指指岸上烤衣服的两个人】

河神:你掉的是这个坦克还是队长?
徐宏:队长!!!!队长你醒醒啊!!!
队长:…………徐宏我眼睛睁着呢。

河神:你掉的是……
队长:徐宏!!!徐宏徐宏!!!!【惊恐】

河神:你掉的是糖还是机枪!
石头:【沉思……沉思……】我要机枪【然后默默去河里打水】
河神:??
石头:糖水。

河神:你掉的是这个石头还是这个毒刺?
莉姐:【看着河神手里的小石头子儿……这个河神莫不是个傻的】当然要毒刺了

河神:你掉的是这个通讯器还是ipad
庄羽:只能选一个吗?
河神:只能选一个
庄羽:【眼含热泪】这都是队里的装备啊呜呜呜呜呜,少了一个都是问题啊,对不起队长对不起副队对不起舰长我没资格当蛟……
河神:算了算了都给你。

河神:你掉的是这个急救箱还是……
陆琛【扑过去】:有些药品不能沾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算了。抢救不了了,我选择石头的糖。

评论(24)

热度(130)